2018/11/02 20:20

南北跨年大拚場 3D煙火VS.電音趴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台北市

剩下一個多月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南北跨年大拼場,南台灣的義大世界向來是具指標性的跨年地點,每年的煙火秀眾所矚目,這次將施放999秒的3D藝術煙火,聲光效果堪稱歷年之最,另外在台北市的跨年晚會由華視承辦,主題以「'電競,電音,電商,電頻」四大元素呈現的狂放電派對,融入年輕世代新潮流,要讓大家HIGH到最高點。

結合燈光特效變化,長達999秒的煙火充滿奇幻浪漫和驚喜,利用矩陣呈現3D效果的立體震撼,義大世界2019的跨年煙火秀會很精彩。從2009年舉辦跨年煙火,每年都力拼全台之最,到現在已經10年,壯觀絢爛的煙火升級改版,讓民眾盡情享受這場夜空派對。

另外在高雄夢時代,往年跨年演唱會超強卡司總是令人期待,一系列的跨年相關活動從12月中就開跑,而在北部,除了101的跨年煙火秀,最受矚目的就是由華視承辦的台北市跨年晚會,主題定為狂放電JUST FOR YOU,除了國內外大牌歌手演唱之外,還要給你「四電」享受,以電視、網路的電頻平台播出,結合、熱鬧的電音還有年輕人最夯的電競,搭配上電商活動迎向2019,要給民眾最不一樣的跨年派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