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15:44

跨年毆消防隊 惡煞撒冥紙嗆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新消息,來看囂張的嫌犯,在跨年,因為不滿放煙火,遭消防員制止,竟然把人痛毆到腦震盪,今天凌晨又夥同其他黑衣人,到消防隊淡水分隊前,撒冥紙鬧事,目前情形連線張良瑜。

就在今天凌晨12點多新北市淡水消防分隊前,突然遭到好幾名不明人士亂灑冥紙甚至是丟雞蛋洩憤,那麼透過畫面中還可以清楚看到,現場的馬路上亂成一團,全都是散落的冥紙以及被打破的雞,警消人員趕緊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這群涉案 亂灑冥紙的人,一共是有五名嫌犯,那麼其中有兩名男子,還是前一天因為不符警消人員取締違規施放煙火而動手打人的嫌犯。

那麼在今天凌晨,就到淡水消防局前疑似因為不滿被取締,又鬧上社會新聞,進而灑冥紙洩憤挑釁意味可以說是相當濃厚,而目前警方循線找到兩名男子,訊後將依照依社會秩序維護法,滋擾公共場所等罪嫌要來移送偵辦,至於其他三名涉案人士警方還要持續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