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9:44

民眾返鄉投票! 高鐵.台鐵.客運客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選舉燒出返鄉熱潮!今年各縣市選情激烈,不少民眾已決定提前返鄉投票,不論台鐵、高鐵還是客運,幾乎售出超過9成,甚至許多班次早就賣光,一票難求。為了紓解返鄉人潮,台鐵東部幹線23至25日將販售普悠瑪號、太魯閣號的站票,高鐵及客運也將視人潮隨機加開車班,希望返鄉的民眾都能順利搭車回家。

能擠得回家就好,想坐哪裡已經沒得挑!九合一大選讓台鐵高鐵車站,下午湧現回家投票的人潮,台鐵為了因應返鄉投票的人潮,加開93列次,西部幹線自強號南下長途座位已經客滿,只剩莒光號有少數座位。

台鐵建議民眾改用分段方式買票,東部幹線23到25日,也開放普悠瑪號和太魯閣號等站票,而高鐵加開的58班次也早就賣光,只剩自由座能賭一賭,也會隨機加開全線全車自由座備戰,要搭得上客運也得好運,一班班的客運不客氣都客滿,等車回家的人還擠得滿滿滿,有的排隊都繞上了一大圈,好像大過年,客運業者表示從星期四開始就一票難求,會視狀況加開車班,讓大家順利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