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20:02

"獅子王"擬真版電影 明年7月上映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迪士尼經典動畫片獅子王,對觀眾來說應該不陌生,而這部動畫片即將要出擬真版本,明年7月上映,相當受到影迷期待,另外,幾部迪士尼動畫,像是小飛象和小姐與流氓,都會推出擬真版本,票房表現如何,也相當受到關注。

壯闊的草原,搭配上熟悉的旋律,是不是喚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呢,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要出擬真版本,預計就會躍上大幕,1994年出品的獅子王,改編自莎士比亞的哈姆雷特,描寫小獅子辛巴,原本是位無憂無慮小王子,但爸爸被叔叔刀疤陷害身亡後辛巴被迫流亡,之後碰到了疣豬彭彭和狐獴丁滿,慢慢走出過去並且重返王國。

除了獅子王推出擬真版本之外,還有其他動畫像是小飛象阿拉丁和小姐與流氓,也將推出擬真版本,而讓影迷相當期待的還有這一部,由馬來西亞裔導演溫子仁執導的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講述海底王國亞特蘭提斯的繼承人「水行俠」,站出來領導自己人民的故事,整部片的視覺效果堪稱水底下的星際大戰,預告片一播出後就掀起極高的討論聲浪,12月即將上映票房如何備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