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12:48

遭指送米涉賄 徐欣瑩喊冤:單純助慈善

莊明憲 莊雨潔 宋佾璋 報導  / 新竹縣

發送白米算是賄選嗎?民進黨新竹縣黨部指控,有民眾檢舉說有上千戶家庭收到白米,包裝上還貼著「感謝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協助」的紅紙,認為是「假愛心之名,行賄選之實」,對此,徐欣瑩本人和白米捐贈者一同對外說明,表示只是單純善心,竟遭扭曲,覺得相當痛心。

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只是出自於善意,並沒有賄選,原來民進黨新竹縣黨部指控,說有民眾檢舉上千戶家庭收到白米,而白米的包裝上,還貼著感謝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協助的紅紙,因此認為,是假愛心之名行賄選之實。

然而面對指控,不只徐欣瑩出面,連捐贈白米的人也站出來,今年18歲的楊侍叡表示,因為媽媽生前和徐欣瑩有交情,才會想到可以請徐欣瑩出幫忙,雖說本意良善,但是選在投票前大動作送愛心,的確也容易會被放大檢視,而至於有沒有涉及賄選,現在檢調也已經介入調查,希望還給人民一個乾淨的選舉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