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用《國家地理》商標放文宣 李婉鈺出面這樣解釋

擅用《國家地理》商標放文宣 李婉鈺出面這樣解釋 | 華視新聞
李婉鈺出面說明始末。(資料照片,翻攝李婉鈺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被爆出盜用《國家地理雜誌》的商標,《國家地理雜誌》在臉書上貼出聲名喊告,李婉鈺則在今(17)日下午出面說明,只是想要讓選民知道,她長期支持的「社會住宅政策」獲得國際知名媒體的認同。

(翻攝國家地理雜誌臉書)
(翻攝國家地理雜誌臉書)

《國家地理雜誌》在臉書上貼出聲明表示,本公司嚴正聲明,國家地理絕無與任何今年地方公職選舉之候選人有合作事宜,近日發現某候選人未經本公司同意,擅自於競選文宣上使用國家地理中英文商標,本公司已連絡並要求撤下相關之文宣物品,並由法務部門尋求法律途徑處理。

(翻攝國家地理雜誌臉書)
(翻攝國家地理雜誌臉書)

對此,李婉鈺下午說明,她絕對不是要刻意使用商標,如果團隊作業疏失,造成商標權人困擾,她表示歉意。她解釋,只是想跟選民報告,她長期支持社會住宅政策,獲得政府落實,還有國際媒體認同並報導,也希望不要因為這個疏失,埋沒了她對社會住宅的堅持和成績。

李婉鈺表示,她已經著手善後,江宣傳車和海報上的商標遮掉,不過有些掛得比較高的看板,目前要找人施工比較困難些,希望對方可以體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