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踢爆公器私用 移民署長被調職

遭踢爆公器私用 移民署長被調職 | 華視新聞

蔡慧君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公務人員假出差真旅遊,讓全民買單嗎?《鏡周刊》踢爆,內政部移民署署長楊家駿疑似在出差的時候,帶著太太旅遊,還把公務車當成遊覽車,同事當成司機、導遊。報導一出,內政部火速將他調職,而楊家駿則親自召開記者會,拿著厚厚一大疊資料,說自己可受公評!

移民署署長楊家駿帶著太太搭上公務車,明明是公務視察行程,卻被鏡週刊踢爆是ㄧ路的踏青之旅,夫妻倆還到米廠參觀拍照比愛心,收假前,還到後壁老街走走逛逛,三天公務行程,真正與公務相關行程不到3小時,公務車當遊覽車、公務員當成司機導遊,把人民納稅錢當成旅費。畫面曝光後,內政部火速拔官將他調職。

移民署署長楊家駿拿出厚厚一疊票根還有行程規劃,移民署署長楊家駿12日上午開記者會,針對《鏡周刊》報導,他假公差真旅遊,楊家駿說會帶太太參加公務行程,是因為太太外語能力好,內政部要求政風單位務必徹查這件事,而行政院發言人古拉斯說,如果屬實,是非常不好的示範,是不是全民買單、公器私用?調查後真相會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