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15:43

"不離不罷休!" 離職司機拍賣滿車娃娃

黃種瀛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名張姓客運司機很喜歡到娃娃機店抓娃娃,還把戰利品全都掛在公車上,掛得密密麻麻,不過再過幾天他就要離職了,他在臉書上公告要拍賣這些娃娃,還瀟灑地在離職申請書上寫「人生短短幾個秋,不離不罷休」,結果公告一貼出,馬上吸引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上公車來買娃娃。

掛了滿滿一車的娃娃,幾乎都是小熊的造型,媽媽帶著小朋友上到公車仔細挑選,也有爸爸下班後帶著小朋友來買娃娃,他們都是看到公車前面這張公告,上面寫著「司機不幹了,全車系列娃娃大拍賣」。

公車司機張先生平常喜歡去娃娃機店抓娃娃,而這些戰利品掛在車內,也成了這輛公車的最大特色,只是司機現在要離職,車上的娃娃全部大出清,他還在離職申請書上寫「人生短短幾個秋,不離不罷休」,民眾留言,這離職單太狂了,而且備註欄裡還有濃濃的選舉語言。司機離職,娃娃出清拍賣,公車少了溫馨感覺,許多乘客依依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