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18:56

少年釣蝦場鬥毆 見警鳥獸散

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警方獲報在長治鄉一間複合式釣蝦場,一群少年因為不滿有人跟他們嗆聲,竟然就拿著棍棒準備鬧事,警方的快打部隊趕到場時,一群拿棍棒的少年正要衝進店裡,結果看到警察來了,嚇得轉身拔腿就跑,另外,也在長治鄉一間加油站,兩名員工因為零錢問題發生爭執,一群人因此集體離職,還一起回加油站要毆打另一名員工,還好警方即時趕到。

警方趕到報案現場,前方一群青少年發現,一個個轉身落跑,坐上接應的車子跑了,再看一次這一群青少年每個人都手持棍棒,結果看到警察馬上逃,他們幾個原本是要到長治鄉一間釣蝦場去鬧事,還好警方的快打部隊趕到,沒讓這些少年到釣蝦場裡砸場,不過看看他們看到警察落跑的樣子,還有人跑到差點跌倒。

同樣在長治鄉一間加油站,看到辦公室裡的監視器,一夥人進進出出,接著把一個人押出去,原來是因為交接時零錢出問題,兩名員工起爭執,一群人竟然集體離職,隔天要來圍毆另一個員工,還好也是警察來得早,即時的阻止了一場暴力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