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19:39

稀有怪降臨港都 盼再掀寶可夢熱潮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還記得之前台南和寶可夢合作吸引大批粉絲,創造商機,現在高雄市也搭上熱潮,觀光局證實,現在正和寶可夢公司洽談細節,可能會在燈會或是5月時將稀有怪引進港都,除了寶可夢,觀光局還要辦亞洲城市烤鴨PK賽,看來會吸引更多觀光客。

這是今年嘉義燈會,結合寶可夢讓現場人潮滿滿,接著在11月,台南奇美博物館也是連續好幾天都是人,市政府推遊戲觀光,寶迷擠爆府城,而現在高雄市政府,也透露正在跟寶可夢公司洽談細節,可能會在明年燈會或是5月時把稀有怪引進港都,寶可夢迷摩拳擦掌。

讓饕客口水直流的還有這個消息,黃褐色的烤鴨出爐,用滾燙熱油再淋一遍,讓外皮更酥脆,師傅趁熱片鴨肉,光看就讓人凍沒條,還有獨特吃法,加上這焦糖檸檬,酸味可以中和鴨肉澀味和皮的膩味,讓口感更提升。

觀光局的想法是讓烤鴨來PK,從選前就說要辦很多觀光活動的新市長,現在也緊鑼密鼓推行政策中,到底人能不能真的進來,大家發財,還有待後續檢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