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20:31

皮卡丘會說話! 真人版電影"死侍"配音

陳鋼 編譯  / 美國

風靡全世界的寶可夢要拍成真人電影了,片商日前公開這部改編電影《名偵探皮卡丘》的第一支預告,不過片中的皮卡丘看起來毛茸茸的,而且還找來《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幫牠配音,讓不少寶可夢迷直呼詭異。

風靡全球的寶可夢終於化為真人版電影,改編自同名電玩的《名偵探皮卡丘》日前公開首支預告,這隻毛茸茸又伶牙俐嘴的皮卡丘馬上在網路掀起話題,而且皮卡丘還是由主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配音,這下成了披著皮卡丘外皮的死侍,讓一些網友大呼「好詭異」,不過還是會想進場看看。

而由男星賈斯特史密斯(Justice Smith)飾演的主角提姆,將會帶著牠展開一場尋找父親的冒險之旅。而迪士尼的知名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也正式宣布要推出第四集,大人小孩都愛的胡迪、巴斯光年等經典人物將在明年暑假再次登上大螢幕和大家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