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奶精改標再賣 早餐.飲料店受害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我們喝到早餐店奶茶,可能部分都是過期奶精!高雄一間貿易公司被人檢舉,涉嫌將過期奶精改標再販賣,高雄市衛生局前往稽查,已經有兩千公斤以上的過期奶精,流入30家小型早餐跟飲料,已經都被不知情的消費者吃下肚了!

高雄一間貿易公司被人檢舉,涉嫌將過期奶精改標再販賣,高雄市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有過期一年半的奶精,卻被分裝、準備批售,經過查對更是發現,改標混裝的奶精,已經有2513公斤流入30家小型早餐跟飲料,衛生局追查了解,這些店家都已經沒有存貨,也就是說,混充的過期奶精,已經都被不知情的消費者吃下肚了!

衛生局稽查和檢調人員到場稽查過期奶精,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檢舉,這間食品貿易公司,將過期奶精混充分裝再販售,過期一年半的奶精,混裝製造再販售,從106年8月到107年3月,賣了將近8個月,賣出2513公斤,記者實際來到這間食品貿易公司,業者不願回應。

而根據衛生局的追查,30家的下游廠商,已經都沒有存貨,等於說混充的過期奶精,已經都被不知情的消費者吃下肚,業者將被依違反食品法,最高開罰兩億,全案已由地檢署接手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