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德心在哪? 男自助洗衣洗寵物用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西屯區一家洗衣店業者指控,半夜一名男子拿寵物用具,塞進洗衣機內,洗完還拿到烘衣機烘乾,還用力抖毛,他洗完後,洗衣滾筒、烘衣濾網,還有地板上到處都是動物毛,這可把業者氣炸了,因為洗衣店明明有貼告示牌禁止清洗寵物用品,比較衛生,但他卻無視規定,讓業者大罵太沒公德心。

穿藍色運動上衣的民眾,來到自助洗衣店,從洗衣機拿出一件又一件物品,仔細一看,他洗的不是衣服,竟然是寵物用具,而且他還不斷來回甩這些物品,動作好幾次,一早到洗衣店看到寵物毛屑,氣得調閱監視器,發現真的有民眾拿寵物用具來洗。

實際打開洗衣店集塵槽,真的有許許多多的毛屑,都是寵物毛,其實自助洗衣店牆上都有告示牌,違反規定洗寵物用具,業者要求償五千塊,會這樣要求就是怕會細菌傳染,皮膚醫師表示應該分開,會有皮膚病疑慮,就怕發生細菌感染。

其實自助洗衣店,至少每星期都會用消毒包或消毒水消毒一次,做好衛生安全,這次發生有民眾拿寵物用具洗的狀況,洗衣店業者也趕緊用消毒包,把店內所有洗衣機做清潔,用消毒包做整個清潔,洗衣店業者氣得把監視器影像,公佈在網路上,希望大家到洗衣店要發揮公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