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遺憾 癌末男與女友安寧病房完婚

張政慧 莊雨潔 林志純 報導  / 宜蘭縣

人生不該留下任何遺憾,帶您看到他們感人的愛情故事,66歲的王金泉去年被診斷出罹患肝癌,因為病情嚴重在今年被轉入羅東博愛醫院的安寧病房,和他交往20年的女友黃月花始終不離不棄,也決定在另一半生命的尾聲,繼續創造兩人之間的美好回憶,因此她選擇和老伴在安寧病房完婚,這畫面也感動了不少人。

這一天,宜蘭羅東博愛醫院的安寧病房好熱鬧,因為有一對可愛的新人,即將在這裡完婚,只是新娘子有點太感動,一邊化妝一邊掉下眼淚,這眼淚說明了她的感動,還有萬分的不捨,在眾人的祝福之下,他們緩緩的走入大廳,互許終身。

今年66歲的王金泉和63歲的黃月花,兩人都是阿美族人,相知相惜交往了20年,但在去年王金泉被診斷罹患癌症,如今病情嚴重,被轉入安寧病房,想要在生命的尾聲,製造更美好的回憶,因此兩人決定在安寧病房完婚,而這樣的故事,也感動了不少人,推著先生繼續往前走,儘管不能預測還有多少個明天,但黃月花都希望能陪伴著愛人,走到最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