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使用不當變凶器 自助洗車別大意!

器具使用不當變凶器 自助洗車別大意!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壓空氣噴槍的威力有多強,先前在彰化就有名工人,施工時不慎跌倒,跌坐在空壓機噴槍上,空氣瞬間灌入他的體內,造成他皮下腫大死亡,這樣的案例在國外也發生過,印度一名工人拿高壓空氣槍強灌同事肛門,導致同事臟器破裂大量出血而死,除了高壓空氣槍,洗車的強力水車也很危險,過去就有民眾洗車時不慎被水柱噴到,手臂當場皮開肉綻縫了好幾針!

這樣的自助洗車,其實暗藏不少危機,其中像是,吹飛灰塵或吹乾車子的高壓空氣噴槍,強大的風力能夠快速的吹飛厚厚的灰塵,而這樣強的吹力一旦吹入體內,印度一名工人,拿高壓空氣噴槍朝著同事的肛門灌氣,同事當場腿軟倒地,送醫急救卻因為臟器破裂,大量出血死亡。

而在台灣也有這樣的案例,彰化一名工人施工時,不慎跌倒跌坐在高壓空氣噴槍上,空氣瞬間灌入他的體內,被送醫時整個身體腫成大汽球,最後因為皮下腫大身亡。

除了高壓空氣噴槍,還有這個強力水槍,曾經就有位先生洗車時不小心被水柱噴到,手臂當場皮開肉綻。來看水槍威力的測試,雞肉魚肉一噴到就開花,小黃瓜青椒也是當場斷掉破掉,韌度高的塑膠袋被噴到,也會被射出大破洞,強力水柱簡直就是水刀。

自助洗車廠裡的風槍水槍,都是隱形的殺手,千萬別拿來玩耍開玩笑,自己DIY洗車時也要小心注意,才不會有難以預料的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