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器具使用不當變凶器 自助洗車別大意!

【午間搶先報】器具使用不當變凶器 自助洗車別大意!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器具使用不當變凶器 自助洗車別大意!】

高壓空氣噴槍的威力有多強,先前在彰化就有名工人,施工時不慎跌倒,跌坐在空壓機噴槍上,空氣瞬間灌入他的體內,造成他皮下腫大死亡,這樣的案例在國外也發生過,印度一名工人拿高壓空氣槍強灌同事肛門,導致同事臟器破裂大量出血而死,除了高壓空氣槍,洗車的強力水車也很危險,過去就有民眾洗車時不慎被水柱噴到,手臂當場皮開肉綻縫了好幾針!

【撞跑車怕究責? 女駕駛跳針阻報警】

發生車禍,第一時間一定要報警!台中烏日發生擦撞車禍,一名婦人開車擦撞一輛跑車,跑車駕駛要打電話報警,婦人極力反對,一直阻止,還說小車禍報警浪費社會資源,甚至要對方不要那麼自私,讓跑車駕駛聽了超傻眼。

【消保會抽驗果乾 16件含食用色素】

不少民眾都愛吃果乾,認為水果做成的果乾零嘴比其他零食天然,比較健康,不過,真的是這樣嗎?台灣消保會就分別前往高雄三鳳中街、台南安平老街以及屏東夜市,抽檢了25件果乾,結果有16件被驗出分別含有食用色素,其中一件的黃色4號色素數值高達2120ppm,雖然食物內可添加食用色素,但是,過多的色素對身體還是會有影響,對兒童更是會產生過動或過敏的疑慮!

【7旬婦突昏倒 員警開道送醫救回一命】

天氣冷,如果有心臟疾病的朋友真的要特別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花蓮就有名70多歲的婦人,吃過晚餐之後,在家昏倒了,先生怕等救護車到時已經來不及,趕緊自己開車去醫院,經過派出所時,向員警請求幫忙,立刻開警車護送他到醫院,讓老婦人救回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