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1.3億 彰化市敬老禮金全台最多

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來看令人羨慕的彰化市!市公所發放春節敬老禮金,總金額多達1.3億為全台最多,金額也創彰化市新高,符合資格的70歲以上長輩多了1245人,禮金便增加747萬,工作人員點鈔點到手軟,還要派員警荷槍實彈護鈔,大陣仗出動,領到禮金的長輩們,都開心得不得了。

從車上搬下來的全是白花花的鈔票,金額多達1.3億,出動警察荷槍實彈護鈔。這是彰化市一年一度發放春節敬老禮金,每年都是全台最多陣仗最大,而且今年發放的金額再創新高,有1億3354萬零2千元,發給住在彰化市滿6年以上的70歲長輩,共2萬2千257人,每人6千元。

人數比去年多1245人,禮金也多了747萬,工作人員領到錢,開始數錢、裝紅包,手工點鈔點到手軟。這位總幹事點鈔姿勢很專業,精準又快速,紅包分裝大功告成,回到里辦公處,開始發紅包,長輩們拿到6千元,開心得不得了,這是彰化市第22年發放敬老禮金,金額一直領先全台,今年總額多達1.3億,羨煞不少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