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3:14

魏明谷掃街衝彰化市 獲頭香哥相挺

黃種瀛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選戰,藍綠和白色力量,同時固守最大票倉彰化市,民進黨縣長魏明谷一早來到市場掃街,當地小有名氣的「頭香哥」也熱情相挺,而國民黨王惠美前一天主動邀請魏明谷辯論,卻沒有下文,魏明谷質疑王惠美沒有誠意,至於無黨籍黃文玲強調她要苦民所苦,宣布當選後要把縣長薪資降到三萬,其餘部分捐出做公益。

選前最後一天,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縣長魏明谷回到最大票倉彰化市三民市場掃街,魏明谷和民眾熱情互動,隊伍前方舉著牌子的身影,乍看有些熟悉,原來他是南瑤宮年初一的頭香哥。國民黨王惠美同樣在彰化魚市場拜票,但她前一天向魏明谷下戰書要辯論,卻沒有下文,讓魏明谷相當遺憾。

同樣在彰化市區無黨籍的黃文玲強調要苦民所苦,開出當選後勞工薪資拉到三萬的支票,甚至要降低縣長薪水,藍綠白三方選前不約而同固守彰化市,只要拿下指標選區就有勝利的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