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猛獅睡到翻肚 遊客直呼太可愛!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天氣真的好冷,這種天氣讓人很容易入眠,其實動物也一樣!高雄壽山動物園有隻獅子就被民眾拍到,竟然睡到四腳朝天,讓現場的遊客都直呼太可愛,獅子能睡到翻肚真的難得一見,園方表示,因為天氣冷,這隻獅子就在草地上曬太陽取暖,結果日光浴太舒服,所以就睡到翻過去了!

一隻隻睡到翻肚子,貓貓、狗狗這樣睡很常見,不過這一隻這樣的睡姿,可能就少見了,牠是一隻獅子,人稱萬獸之王的公獅,可是高雄壽山動物園這隻,竟然可以睡到這樣,明明很威猛,但是這天氣讓獅子們都成了愛睏獅,而且還睡到翻肚肚。

原來是天氣冷,這隻公獅子在草地上曬太陽,結果這日光浴太舒服,所以就睡翻了,除了睡覺超萌姿勢的獅子,再來看看這隻紅毛猩猩,手拖著頭曬太陽,這POSE擺得實在沒話講。有些動物天冷曬太陽取暖,有些天一冷反而更開心,全身毛很長的羊駝,認為這種天氣好舒服,還有毛很多的熊也很愛這冷冷的天,只是看來看去,這頭公獅的睡姿真的讓人開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