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化身"貓特工" 宣傳台灣動畫電影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各級學校開始放寒假,學測也考完了,可以輕鬆一下,總統蔡英文就在她的官方LINE帳號上,化身為3D小英,戴著貓耳造型耳機,抱著愛貓蔡想想,推薦本土長篇動畫電影《貓影特工》。這部電影從研發到上映,歷時11年,蔡總統邀請大家一起以行動,支持台灣動畫電影。

警車和載有可疑物品的聯結車在公路上展開追逐,協助攔截的不是超人,也不是蜘蛛人,而是一群嬌小的喵星人,動畫國片《貓影特工》,描述一群擁有超群武功的「太極星貓」,協助打擊犯罪保護民眾,搶在寒假檔期上映。

這部以貓為主角的動畫,也獲得台灣最高身分貓奴,總統蔡英文的推薦,在官方LINE帳號化身「3D小英」,招牌的短髮眼鏡還戴上貓耳造型耳機,手上抱著愛貓3D蔡想想,呼籲民眾支持本土動畫電影,最後還說一定要支持的喵,對貓的喜愛表露無遺。

其實蔡總統也說過自己是「文組貓科」,在LINE上面發表影片,帶著第一寵物,引發愛貓人士的共鳴,也讓蔡總統成為網友口中的貓科大統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