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事故重創 董家餐廳重新開張

陳君毅 樸星宇 報導  / 台東縣

還記得去年10月普悠瑪翻車事故,傷亡最慘重的台東董家人,原本經營20年的龍蝦餐廳因為意外,一度歇業,但子女們不願意爸媽的心血白費,放棄台北的工作,回台東接手經營,重新出發,許多老顧客也來力挺。

熟練的熱起油鍋,把料理好的魚塊裹上粉準備油炸,大過年原本應該熱鬧的餐廳廚房,聽不到喲喝聲,董家人靜靜的準備著食材,去年10月21日的普悠瑪翻車意外,帶走董家一共8個人,董爸爸過世後,經營20年的雲海餐廳一度歇業,但孩子們實在捨不得。

大兒子董明海拚一口氣,不想讓老顧客失望,最小的女兒董雅玲放棄北部做了十幾年的工作,回到家裡要把餐廳再撐起來,巡著池子裡的龍蝦,務必要給老顧客們最新鮮的食材,雖然訂單還沒完全回流,也怕自己的手藝恐怕沒有爸媽那麼好,但只要有心相信可以用手藝贏回顧客的好評,也能讓全家人重新再站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