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心合買刮刮樂! 6大學生刮中百萬

蔡岳霖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有沒有試試手氣,看能不能在新春發大財,下面兩組幸運兒,先帶您看到6名大學生,做公益,刮中百萬!他們在台北市萬華區一家投注站,集資買1本2000元的刮刮樂做愛心,意外刮中一百萬,讓他們開心地又叫又跳。

這一家在台北西門町的彩券行,過年期間超熱鬧,不少民眾專程來買刮刮卡因為真的旺到不行,看看老闆娘手上這張2000萬超級大紅包,其中一塊區域後面的零真不少,因為這張是一百萬,這一位就是萬華雞米花媽媽,獨自撫養有唐氏症的孩子。

1月31日彩券行做愛心找她來參與活動,並買下100份的雞米花做愛心分給客人,恰巧讓幸運得主看的相當感動決定也來支持一下店家,6名年輕人集資3萬6千元買1本2000元的刮刮樂做愛心,沒想到意外刮中了一百萬,老闆娘也表示要做公益,不過目前沒刮中大獎的民眾也值得期待一下,像這種二千萬的超級大紅包,到2月5日為止還有兩個2000萬、4個200萬加賓士車,159個一百萬還沒被刮出來,就等著民眾去試試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