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遭搶 彩券行發招財幣慶破案

王美雅 張國聖 陳建邦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左營有彩券行發金幣,一方面除了賀新年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是前幾天,這間彩券行被搶走32萬的刮刮樂,業者為了感謝順利破案,發放100份的豬年招財幣給民眾,不少人一大早就來排隊,年初一收到招財幣,開心的不得了。

前幾天,高雄左營一家彩券行被搶走32萬的刮刮樂,嫌犯是去年在這邊刮中百萬彩金的得主,但一天之內,嫌犯就被抓到,彩券行業者為了感謝能順利破案,發放100份的豬年招財幣給民眾,不少人一大早就來排隊,年初一收到招財幣,開心的不得了。

一大早還下著雨,民眾撐著傘在彩券行排隊,等的不是要買彩券,而是要領這枚,豬年招財幣,年初一領金幣,感覺好運就會跟著來,這裡是高雄左營的一家彩券行,年前被搶走價值32萬元的刮刮樂彩券,而行搶男子,就是去年在這邊刮中百萬元的得主,業者認出搶匪,讓警方在一天內抓到人,為了感謝順利破案,大方發送100份招財幣。

另外在嘉義東石的港口宮,這兒一早就熱鬧無比,從初一到初五,擲出最多聖杯的民眾,就能獲得一輛轎車,過年拼手氣,大家都期盼自己就是那個幸運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