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過年搶紅包! 刮刮樂中獎撇步報你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搶紅包! 刮刮樂中獎撇步報你知】

許多人想趁著過年玩刮刮樂,刮一個希望!但刮刮樂要選哪一張財運比較旺呢?有網紅作實驗發現,刮刮樂尾數是三、六、九,中獎機率最高,尾數選四,手氣很背,但是槓龜率最高的是彩券行老闆推薦的數字,這個實驗結果真的準嗎?

【逆向突衝快車道 單車翁遭油罐車釀斃】

馬路如虎口,開車騎車真的要特別小心,屏東東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位騎著腳踏車的老翁,逆向騎在馬路上,還從慢車道切到快車道,結果遭到快車道上疾駛而過的油罐車迎面撞上,阿伯當場被車身輾過,傷重不治。

【沒喝酒被判酒駕? 竟是蛋黃派惹禍】

喝酒不能駕車大家都知道,但明明沒喝酒,卻被誤判有酒駕怎麼辦?一般民眾熟知的是含大量食用醉蝦、燒酒雞、薑母鴨等用酒類烹飪的食物酒測會超標,但除了這些,你知道連吃蛋黃派也會有問題嗎,華視新聞實際測試,很多人愛吃的蛋黃派,吃了之後測,超過酒測標準的兩倍,等於是一個成人喝了四瓶啤酒,另外像是豆腐乳吃一口就超標。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