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韓埋線拉皮 臉浮粗線"鋼筋外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南市一名30多歲女子日前到韓國整型,進行了埋線拉皮手術,希望呈現V型臉,但是回國兩個星期後,女子的臉部卻浮現出一條粗線,就像皮膚裡有一條鋼筋,她嚇得趕緊到醫美診所求助,開刀把線取出來才恢復原狀,協助處理的醫美醫師王正坤表示,埋線要選擇衛福部核准的線材以及「可吸收材質」會比較安全,比較粗的拉線,雖然拉提效果好,但是如果技術不佳,就會出現臉部像埋鋼筋的狀況。

多次整形整到不像原來的自己,就為了追求一張漂亮的臉,台南就有名女子,還特地到韓國整型,埋線拉提臉部希望有張V型臉,可是沒想到回國兩星期後,臉頰左下方下巴旁,卻浮出了一條粗線,就像埋了一條鋼筋一樣,讓她嚇得趕緊求助醫美診所,醫生隨即幫她開刀取出,粗線取出來了,女子的臉也恢復了。

但是埋線怎會埋成這樣呢?王正坤呼籲,整型不要聽信不實的廣告,要找合法的診所及醫生諮詢,而近期很夯的埋線手術,也要仔細了解,術後可能的後遺症,還有需要多久的恢復期,仔細評估後再決定,才不會花錢美容卻出了問題。

在國外接受埋線拉皮,希望臉部緊緻,但外國醫師埋線手藝不佳,導致女子臉部浮出長長粗線,臉上就像鋼筋外露,她求助藝群醫學美容集團創辦人王正坤,開刀取出後才恢復原狀。

王正坤呼籲,埋線要選擇「可吸收材質」會比較安全,而且一定要使用衛福部核准的合法線材。這名女子受到韓國廣告吸引,買機票到韓國接受外國醫師埋線拉皮,但外國月亮不見得比較圓,韓國醫師使用太粗的線,造成皮膚吸收困難,又把好幾條粗線在臉頰打結,造成臉頰皮膚凸出,嘴巴左邊浮出一條粗線,笑起來時,整條線在臉上浮起來,好像鋼筋外露或火車鐵軌,面容怪異,害得女子羞於見人。

女子向王正坤求救,王在女子下巴處皮膚開洞,尋找粗線位置,把整條粗線拉出來,讓女子容貌恢復。王正坤表示,臉部埋線拉皮要預防凹陷疤痕,不要把皮膚綁太緊,不要把臉綁得跟粽子一樣凹凸不平,並且預留「補救措施」。關於埋線拉皮線材,要選擇「可吸收材質」會比較安全,而且一定要使用衛福部核准的合法線材。醫師與患者不要太貪心,不要故意選擇很粗的線材來拉更緊,很粗的線材比較難吸收,萬一線材發生身體排斥,又埋得太淺時,就會像鋼筋外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