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個人臉書開張 網友喊選總統

郭台銘個人臉書開張 網友喊選總統 | 華視新聞
郭台銘個人臉書專頁,今(31日)中午開張。(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新資訊爆炸的時代,國內外許多名人在社群平台上的活動被高度受到關注,也有愈來愈多企業高層開始認真看待社群媒體的影響力,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加入了經營社群平台的行列,郭台銘個人臉書專頁,今(31日)中午正式亮相。

郭台銘表示,長久以來許多朋友反應,網路上流傳眾多以郭台銘名義開啓的臉書帳號,充斥許多似真似假的故事,言論;社群年代真假難辨,成了大家的共同焦慮。所以今天開始由永齡基金會協助開啟他個人的臉書專頁。

郭台銘個人臉書專頁今天開張,臉書第一篇發文,郭台銘說,「我想在個人事業與志業的平衡點上,選擇以志業及人生信仰做為我臉書的基礎,我會把我認為應該廣為人知,推己及人的內容分享給志同道合的朋友們,我不一定是最成功的人,但我相信我是在事業及志業上都盡最大的努力, 奮鬥不懈的人,新的一年,與朋友共勉。」

網友也在發文底下留言紛紛表示支持,有人說,認同郭台銘的做法,可以以正視聽,不會以訛傳訛誤導大眾,更有網友留言,「支持郭董,選總統!」;也有人反應,在臉書搜尋還是跑出山寨版粉絲專頁;還有人搞笑留言「什麼時候抽獎?」看來名人加入使用臉書的行列,果然引起網友熱議。

郭台銘個人臉書開張 網友喊選總統 | 郭台銘個人臉書專頁,首次發文。(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個人臉書專頁,首次發文。(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