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當道 鴻海開放徵才

人工智慧當道 鴻海開放徵才 | 華視新聞
科技龍頭大廠鴻海啟動徵才計劃 3月9日從台灣大學開始巡迴徵才(資料照片)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工智慧(AI)技術趨近成熟,越來越多企業開始鎖定人才,科技龍頭大廠鴻海今(25)日宣布啟動校園新幹班徵才計劃,預計3月9日從台灣大學開始巡迴徵才。

鴻海徵才活動將於3月9日從台灣大學起跑,接下來會巡迴交大、成大、台科大、中正、清華、中山、中央、北科大、台師大和政大等學校,盼一同打造工業互聯網平台,創造人類科技顛峰,也會持續推動互聯網製造轉型升級,致力培育新進人員。

今年徵才重點鎖定人工智慧和工業互聯網領域的人才,範圍涵蓋人工智慧、大數據、8K、5G、雲運算、移動終端、智能生活、機器人應用開發、自動化、電子商務、生醫科技等,薪資部分也相當優渥,除高薪聘請人才外,也會視公司運營狀況給予績效獎金與分紅,鼓勵畢業新鮮人來一展長才。

此外,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的實習計劃也在招募中,今年4月8日前都可以報名,實習內容除了科技領域,研究與發展、IC設計、營運製造、品質與可靠性等外,也包括其他領域的資訊工程、人力資源、財務、法務、企業規劃等,薪資範圍落在新台幣2.2萬到3.5萬,邀職場新鮮人一同為科技開發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