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鄉公所要出租? 廣告看板遮醜啦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怎麼好好的鄉公所要出租了呢?屏東長治鄉公所的大門兩側被掛上帆布廣告,寫著大大的「租」字,以為鄉公所要搬家了,原來是鄉公所老舊,卻還沒經費改建,為了防震,加裝X型鋼材,可是這一裝好像公所被打上三個大叉叉,有礙觀瞻又影響風水,乾脆就拿廣告帆布擋著美化。

來到屏東長治鄉公所前,奇怪,難道公所要搬家了嗎?怎麼一樓大門口兩邊有好幾張帆布廣告,寫著大大的「租」字,看起來非常引人注目,大家議論紛紛,因為沒收到鄉公所要搬遷的公告,為何好好的要出租呢?原來是誤會一場,長治鄉公所這棟建築物因為沒錢改建現在暫時用鋼化條做防震,但好像被打上三個大叉叉,門面上不好看又被質疑會影響風水,鄉公所於是想出了,乾脆來出租廣告版面,一來可遮醜二來可賺錢,但沒解釋清楚這「租」,是出租廣告空間不是鄉公所招租,現在也趕快在旁邊加了「廣告出租」四個字,但為了風水和門面問題,這大大的租掛上去有比較好看嗎?鄉民恐怕各自有想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