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除舊布新 "出租"高檔掃具正夯!

陳孟萱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春節腳步近,中國人過年前要除舊佈新、打掃家裡,打掃公司說,1月的預約到2月4日除夕當天,已經爆滿,今年市場上也出現出租清掃用具的平台,上萬塊的吸塵器,租一次5百塊,還有大家都很苦惱的衣櫥怎麼整理,可以視訊求助衣櫥醫生。

年終大掃除,媽媽又頭痛了,打開衣櫃,亂糟糟,這個時候你可以找衣櫥醫生,視訊看問題,幫妳出主意歸位衣物,不過年終大掃除沒工具怎麼辦?現在上網就能租打掃用具,空氣清淨機、除塵蟎機通通有。

上萬元的吸塵器、擦玻璃機器人、要價7、8萬的水濾式吸塵器,一次租金5百塊,玻璃窗地板清潔溜溜,專業工具在手,如虎添翼,家事打掃絕對難不倒你。如果眞的沒時間,用金錢買專業,雇清潔人員來打掃。

今年農曆春節,2月4日是除夕,專業打掃公司說,過年大掃除,一直到2月4號全部爆滿,無論是請人打掃還是自己動手,打掃乾淨清爽,新的一年,迎接好運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