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清明車票開賣 13萬張1分鐘搶光

張益鈞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你有搶到票嗎?台鐵清明連假的車票今(20)日凌晨開賣,同時間最高有16萬人一起搶票,光是第一分鐘就賣出了快13萬張票,不少熱門時段的自強號車票都已經被搶光,不過如果你是住在花蓮或在花蓮工作的朋友還有機會,25日還會再開賣台北直達花蓮的自強號返鄉返工專車,一共有四班,希望能幫忙疏運。

花蓮車站裡人來人往,清明連假車票今天開賣,雖然4月3日到8日之間台鐵已經加開252班加班車,但不少熱門時段的車票已經被訂光,瞬間進線量最高的時候有16多萬人同時搶票,凌晨開賣的第一分鐘就賣出12.7萬張票,平均每秒賣出2126張車票。

台鐵也提醒民眾一定要在取票時間內趕緊拿票,不然好不容易搶到的車票就要拱手讓人了。台鐵公關釋票,為了方便花蓮民眾返鄉,花蓮縣政府也另外提供4班返鄉返工專車,25日中午開放訂票,只要戶籍或工作地點在花蓮,或是身份證U開頭的民眾,都能購買希望大家都能在春假安心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