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林陵三接華航董事長 林佳龍否認

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華航機師春節罷工延燒7天,影響數萬名旅客,華航董事長何煖軒的位置可能不保嗎?今(20)日何煖軒出席郵政節大會,面對華視記者的提問,不願回答這個問題,快步走進會場!傳出,交通部長林佳龍有意延攬,曾經擔任過台中市副市長、交通部長的林陵三接掌,不過林佳龍和林陵三都否認這個消息。

聽到媒體提問,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情有點僵硬,一句話也不說,快步走進活動會場,春節華航大罷工,影響數萬名旅客,華航董事長何煖軒的位置,可能不保嗎?交通部長林佳龍出席108年郵政節大會,在台上主動提起華航罷工的事情,用家人吵架來比喻。

而鏡頭也拍到,兩人在台下的互動,何煖軒隔著一個座位,轉頭看了林佳龍一眼,隨後又看向前方,看起來似乎有點落寞,因為有平面媒體報導,林佳龍已經"心有所屬",可能延攬前台中市副市長,交通部前部長林陵三,接任華航董座。現任部長說沒有,前任部長被徵詢的林陵三,也說沒人問他,到底最後華航董座,會不會換人,目前還是霧裡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