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槽車翻覆 西濱通霄段一度封閉

林仙怡 翁乾晃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快速公路上出現掉落物,造成化學槽車翻覆的意外!昨(21)日晚上10點多,一輛化學槽車,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一路北上開往苗栗,沒想到卻為了閃避大批的散落物,發生擦撞後,槽體整個側翻,幸好載運的液態氨氣,沒有外洩,但事故也導致整個路段一度封閉。

整條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舖滿了散落的紙片,最倒楣的是這輛化學槽車,為了閃避這些突然出現的掉落物,車頭發生擦撞,接著整個化學槽體失去重心,就這樣側翻在內側車道上,驚險一瞬間,幸好除了車頭受損槽車翻覆之外,車上的駕駛只受到輕傷,不過車上載運的是液態氨,就怕有外洩的危險,消防人員趕緊到場拉水線戒備。

為了清理這麼大量的掉落物,也讓事故的西濱公路北上113.5公里路段,一度全線封閉,警方發現,大量的掉落物,疑似是回收的廢紙磚,尤其事故路段沒有路燈視線偏暗,經過的駕駛人根本來不及反應,現在要透過監視器追查,揪出掉落物的主人依法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