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政人員變身紅娘! 舉辦聯誼促佳偶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很多人都希望可以成家立業,不過在這之前、可能得先找到另一半!今天高雄五間戶政事務所與美和科技大學合作,在愛河畔舉行了一場單身聯誼派對,單身男女從遊戲認識彼此,大家玩得非常開心,民政局表示,因為報名踴躍,未來還會再加場,希望能促成佳偶、增加高雄生育率。

戶政人員變身紅娘!高雄5所戶政事務所和美和科技大學合作,在愛河畔舉行了一場單身聯誼派對,設計了一系列的闖關遊戲,讓參予的單身男女,從自然的互動中化解尷尬,打開心房去認識另一半,由民政局指導的這第一場聯誼活動,開放報名第一天,不到30分鐘40個名額就被搶光。

民政局說,未來還會再加場,希望藉此能夠促成佳偶,進而增加生育率,增加高雄的人口。唱歌扭屁股,還有兒童版的,有人是手牽手漫步,一對對都是在闖關,這是一場單身聯誼派對,除了現場的關卡,還有老天爺給的一關,要在雨中通過考驗,下雨天大家還是很熱情,報名的一個都沒缺席。

這場由鳳山第一戶政、第二戶政、鳥松戶政、大社戶政及茂林戶政五個戶政事務所,與美和科技大學觀光系師生,聯手舉辦這場聯誼活動,戶政人員犧牲假日化身紅娘,而這第一場的聯誼,可以說未演先轟動,未來還有5場會陸續舉辦,希望能夠促成多對佳偶,進而增加生育率,增加高雄的人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