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謝淑薇爆冷! 擊敗大坂直美晉16強

【午間搶先報】謝淑薇爆冷! 擊敗大坂直美晉16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謝淑薇爆冷! 擊敗大坂直美晉16強】

台灣女網一姊謝淑薇,在美國邁阿密網球公開賽,以二比一擊敗世界球后「大坂直美」,晉級16強,也寫下本屆賽事最大驚奇!這場比賽,謝淑薇先丟一盤,再連勝兩盤,演出漂亮逆轉勝。謝淑薇表示,自己在這場比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感覺太神奇了,同時也很開心:「我辦到了!」

【帛琉連2天晚宴 總統大啖在地美食】

總統蔡英文在友邦帛琉訪問,參加了國宴,也感謝帛琉總統的接待舉行了答宴,品嚐當地風味餐、體驗在地美食。而連續兩天的正式晚宴上,美國駐帛琉大使哈亞特都出席,以行動力挺台灣。

【大動作臨檢夜店 警強力執法不鬆懈】

昨(23)日台中夜店發生安全管理員和酒客鬥毆事件,夜店違反他們曾簽下的"業者自主管理"切結書,沒有做好保安工作,因此警方大動作臨檢,出動保安大隊、霹靂小組等37人,荷槍實彈出擊,並且放話,要對這間夜店無限期臨檢到改善為止。

【演唱會上演脫褲秀 陳昇逗樂粉絲】

歌手陳昇昨(23)日舉辦「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他頭戴貓王造型假髮,身穿中山裝上場,還笑稱自己是「金正恩」,唱到一半還上演脫褲秀,全場都被逗樂了!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