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YouTuber被抓包 餐廳吃魚粉絲怒

胡琪俐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吃素要小心健康,國外一名提倡素食主義的YouTuber艾爾斯(Yovana Mendoza Ayres),被網友抓包在餐廳吃魚,讓粉絲氣炸了!而艾爾斯事後解釋,會開始吃魚,是因為她才29歲月經就停止了,還出現更年期前的症狀,醫師說跟吃素引起的營養不均衡、荷爾蒙失調有關,她在調整飲食後2個月,月經才恢復正常。

黃甜椒紅甜椒,再加入番茄,一整鍋蔬菜看起來好清爽,畫面右邊,是29歲的YouTuber艾爾斯,經常拍攝影片推廣素食,說是能讓身體機能變好,但卻被民眾抓包艾爾斯在餐廳大口吃魚肉,艾爾斯解釋,自己吃素6年月經卻停止了,聽醫師建議,開始吃魚雞蛋2個月後,才恢復正常。

停經嚴重的話,可能會貧血失眠,就連女星大S過去也是素食主義者,但為了懷孕開葷。醫師建議,如果不能補充動物性油脂,至少要攝取一些橄欖油,別讓營養失衡,打亂身體秩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