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動作臨檢夜店 警強力執法不鬆懈

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夜店23日發生安全管理員和酒客鬥毆事件,夜店違反他們曾簽下的「業者自主管理」切結書,沒有做好保安工作,因此警方大動作臨檢,出動保安大隊、霹靂小組等37人,荷槍實彈出擊,並且放話,要對這間夜店,無限期臨檢到改善為止。

警方37人大陣仗,荷槍實彈,進入夜店臨檢,來玩樂的年輕小姐看到警察來了,脫口而出說傻眼,因為他們每個人,都必須待在原地拿出身分證,或是報上身分證字號,等待盤查,警方台上喊肅靜,舞台下有人露肩有人露腿,也有外國人,通通得照規矩拿出證件來。

會有這場臨檢,全是因為,前一天凌晨一場鬥毆,酒客和安全管理員推擠在地,警方也被攻擊,上個月這家夜店才簽下業者自主管理的切結書,沒想到保安工作沒做好,安管還和客人打起來,讓警方不得不突擊臨檢。分局長表示要臨檢到改善為止,言下之意,就是無限期臨檢,杜絕特種行業再有鬥毆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