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港式飲茶"金獅樓" 遭爆蟑螂爬菜

胡琪俐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西門町老字號港式飲茶金獅樓是台北少數還保留手推車的餐廳,卻遭民眾投訴,有蟑螂在餐盤上爬來爬去,令人相當反胃!北市衛生局展開稽查,到現場也看見蟑螂,還發現衛生缺失多達10項,而金獅樓負責人則說,對顧客感到非常抱歉,會限期改善,否則將接受6萬以上2億以下的罰鍰。

香噴噴的烤乳豬,就連小強也忍不住想要來嚐一口嗎,這是一位宋先生向媒體投訴,到西門町老字號港式飲茶金獅樓吃飯,卻看到蟑螂穿梭在烤乳豬旁,台北市衛生局馬上查,也看到蟑螂在爬、還有出菜檯底下髒污、抽風扇灰塵過多且油漬厚重等10項衛生缺失,已限期改善、下週複檢。

稽查看到,廚房抽油煙機積了厚厚一層油垢,冰箱四周還有泛黃的髒汙,華視記者週日下午來到金獅樓,過了用餐時段,生意還是很好,店員推著手推車,把港式點心送上桌,雖然沒有蟑螂現身,仔細一看出餐口週遭,確實有些黑色汙漬。

金獅樓鍾姓負責人表示,對那位顧客很抱歉,已經努力在改善了。這回老字號爆出衛生疑慮,考驗老顧客的忠誠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