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橫便道落石封閉 彰釣蝦客鎮定

黃種瀛 蕭鈺燁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這次地震,台中和彰化地區也有三級震度,三級也代表所有的人都感覺搖晃,中橫公路便道出現十幾處落石,工務段緊急封閉便道,另外在台中市議會,議員質詢到一半發生地震,第一時間不是要求避難。

彰化的釣蝦池,地震發生時,水面劇烈搖況,釣客竟然都淡定繼續釣蝦,還說地震後,蝦子更好釣了。另外在台中市議會,議員質詢到一半發生地震,第一時間竟然是要求把質詢時間暫停,老神在在。

地震發生,釣蝦池水面劇烈搖況,一旁的釣客,竟然都還淡定繼續釣蝦,地震持續一分多鐘,池水只差兩公分就溢出池子,但釣客更在意的,是地震後,上鉤率大增。燈具行上百支燈具也在地震時劇烈搖晃,店員忙著扶住燈具,防止碰撞破損。餐廳員工和顧客發現地震來襲,也只是看著燈具搖晃,沒有人往外逃。

這次地震,台中和彰化震度三級,市議員質詢到一半發生地震,旁聽席椅子摔落發出巨響,質詢中的市議員,第一時間竟然不是避難,市議員老神在在,市長盧秀燕緊急向消防局詢問災情,目前台中市只有中橫便道出現十幾處落石,幸好沒有人受傷,便道預計要到19日上午之後才會開放通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