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術館附近眼鏡蛇出沒 居民驚嚇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住宅區竟然出現眼鏡蛇!高雄美術館一家二手進口車行,店員發現一條眼鏡蛇,一直沿著牆壁爬行,這名員工擔心牠會爬進大樓裡,趕緊打119請消防隊來抓蛇,消防隊表示,因為美術館附近有濕地,所以會有蛇出沒,呼籲民眾發現蛇的行蹤,千萬不要想去抓,也不要驚慌,要趕緊通知消防隊去捕蛇!

一條蛇沿著牆壁爬,這條是有劇毒的眼鏡蛇,這條蛇出現在高雄美術館區,一家二手進口車行,店裡的員工一度想自行驅趕,這條蛇一路爬啊爬,往一旁的機車爬過去,最後爬進了廁所裡,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抓蛇。

這條蛇大約100公分長,確實是有毒的眼鏡蛇,只是美術館住宅區為何會有蛇出沒,這條在住宅大樓外出現的眼鏡蛇,讓附近的居民都很害怕,就怕哪天家裡也會有蛇,消防隊呼籲,發現蛇的行蹤,趕緊通報消防隊,千萬別慌張或驅趕,讓蛇出現攻擊行為,一旦是毒蛇,就是相當危險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