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泰廚神"來台比賽 300萬人看見我國旗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民國國旗登上泰國節目!泰國版的廚神今年三月來台取景,選手們到了台北跟主廚學料理,節目播出之後,在YouTube點閱率更飆破300萬次,而裡頭不僅拍下台北101和淡水等知名景點,也將總統府以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拍進節目中。觀光局也表示,藉由節目提升台灣能見度,也有機會帶動來台觀光人潮!

泰國廚神當道第三季特別選來台北展開比賽,也拍下台灣的美景,包括西門町、台北101、關渡大橋和總統府,連中華民國國旗都收錄進節目中!而團隊比賽場地選在淡水的飯店,台灣主廚特選松露鹹水餃和龍膽石班等料理,用中式及港式料理,要讓他們挑戰!

這群來自泰國的挑戰者,有的根本沒拿過中式炒鍋,煮到發爐,差點釀成火災,要做中式料理,讓他們手忙腳亂。而其中有一個長相美麗的參賽者,Jessica Wang,是台泰混血,來到台北也用中文拉票。

泰版廚神收視率高,台灣這一集在YouTube點閱率更飆破300萬次,根據觀光局統計,2017試辦泰國旅客來台免簽,泰國來台觀光人次從2017的29萬,增長到2018的32萬,今年有機會突破36萬,藉由節目把台灣的美食美景都納入,也可望提升台灣能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