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演講改唱歌! 扁出席餐會高歌3曲

蔡岳霖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9日晚間再度前往台北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會前除了辦簽書會外,在餐會過程,二度站上比主舞台低的小舞台,拿起麥克風唱了三首歌,支持者情緒沸騰,不過也有抗議民眾聚集在會場外,數度和警方對峙。

正式西裝紅領帶,前總統陳水扁北上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突然走上台高歌一曲。

前總統陳水扁,出席餐會中監早規定陳前總統,要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受訪四大原則,主辦單位換個方式,搬來比主舞台低15公分的小舞台,一首不夠換個場景前總統陳水扁一首接一首,

前總統陳水扁:「愛拚才會贏。」

前總統陳水扁,國台客語不同族群都照顧到,有沒有踩到紅線?中監會收集後再評估,餐會之外,簽書會也跟著一起辦,五十分鐘簽了近350本,相挺的支持者不少,也有抗議民眾早就埋伏,一看到前總統陳水扁拿起標語大聲抗議,就連場外也看到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帶領抗議民眾和警方發生肢體衝突,在超過50名警力戒備沒讓衝突再擴大,不過陳前總統一周兩度上台北出席公開活動,一舉一動也引起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