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傳統市場節 手做便當美味PK

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傳統市場節今年以手作便當鑑賞為主題,找來各大市場內的知名便當攤參賽評比,最終由士東市場的曉平家常小吃,以口感獨特的溫體黑豬肉獲得評審青睞,榮獲評審推薦獎,六月中將會公布前三名金賞得主。

豬腳爌肉茄子,一道道家常美食搬上桌,擺盤美化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很難想像這些都是,菜市場的便當菜色,業者講低油低鹹低脂,外食族便當,色香味俱全也能兼顧養生,來自安東市場,連續兩年都獲得好成績的攤商,研發低溫烹調推出隱藏版菜色。

台北傳統市場今年以手作便當鑑賞為主題,齊聚10家傳統市場攤商,用簡單食材打造在地好味道,業者講黑豬肉用花雕酒調味,溫體黑豬肉加入調味吃出新口感,士東市場的客家家常小吃,把客家菜豆跟滷肉融合,吃出特色家鄉味,老闆娘使出渾身解數萬中選一,獲得評審青睞榮獲大獎。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老闆娘笑得合不攏嘴,前三名將在六月中公布,搶外食族大餅,傳統市場手作便當特色,變成市場新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