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惹毛高雄人 網激推這句讓人「超混怒」

一句話惹毛高雄人 網激推這句讓人「超混怒」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喊出各種口號,像是「高雄發大財」、「Yes I do」、「征服宇宙」,吸引大批粉絲大讚韓國瑜,但也讓一些人看傻眼,甚至讓一些人直呼「想翻白眼」。臉書粉絲專頁「高雄點」就詢問網友,「惹毛高雄人的一句話」,釣出各種精彩回答,其中「我平常沒在關心政治啦,但韓國瑜感覺做得不錯啊」,這句話獲得最多讚,獲登第一名寶座。

臉書粉專「高雄點Kaohsiung.」PO文,開放網友「一句話」惹毛高雄人,吸引2800多人發揮創意,想盡辦法用一句話惹毛高雄人,網友紛紛留言,「高雄人不都韓粉嗎?」、「你們高雄人真幸福有韓總當市長」、「好羨慕高雄有個那麼好的市長」、「才四個月你們是要他做什麼啦!很多事也要讓他當總統才能真的改變!」等都吸引超多人按讚。

其中獲得最多讚的是這句,「我平常沒在關心政治啦,但韓國瑜感覺做得不錯啊」,一句話讓近三千名網友按讚,連該粉專的小編也忍不住跳出來說,「這句我會怒」,讓網友全笑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