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政見發表會 6月8日華視轉播

張之晴 薛松乾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辦法出爐,6月8日在華視舉辦電視政見發表會,10日到14日進行電話民調。總統蔡英文週六前往中台灣參拜,並和鄉親搏感情,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召開守護台灣記者會,強調自己是台灣保證,在治理國家還有確保台灣前途的能力,都比其他對手強,兩人以不同的方式全力搶票。

來到南投鹿谷跑行程,蔡英文受到粉絲熱烈歡迎,前往開山廟參拜也祈求神明,能保佑她2020繼續連任,說再連任一次送竹山三寶。蔡總統在中台灣人氣很旺,竹山鄉親特別送上當地特產,要政府一起來行銷觀光,總統也打出經濟牌,要年輕人能過好日子。

在錄音室一字一句拜託民眾支持,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為了6月10日即將登場的電話民調,卯足全力。賴清德喊話自己才是台灣保證,而民進黨初選辦法拍板,除了黨內蔡賴比民調,也要納入國民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和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對比,賴清德強調自己才是最強人選。

賴清德努力推銷自己,就算遇上前來抗議土地徵收的學者徐世榮也面不改色,黨內初選在即,國家政務不能停,最重要的,還是全力搶下代表民進黨出戰的入場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