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政見發表會 6月8日華視轉播

蔡岳霖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發表6月8日就要登場,不過兩人卻先為搜集手機號碼交火,蔡英文表示,任何政治人物在做組織工作,都會去搜集資料,把這個聯想到作弊,不是一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賴清德反擊:「聽起來蔡總統已經對我展開人身攻擊。」

總統蔡英文想要連任,就得過了民進黨黨內初選這一關,眼看初選確定納入手機民調,就有人點名總統蔡英文陣營在各縣市搜集手機號碼,被影射是要在手機民調上作弊,總統蔡英文表示:「你不能把這個就跟我們要進行的民調作弊做連結,然後去做一個作弊的想像,我覺得那不是一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應該要講的。」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則回應:「我想總統言重了啦,很遺憾這場初選,我一直主張不要互相攻擊,但聽起來總統已經對我展開人身攻擊。」

雙方火力全開,賴清德也重申自己沒有做其他的指控,只是反擊的態度,似乎已經要從原先的佛系打法開始進化。賴清德喊話君子之爭,不過兩人要能在公開場合面對面交鋒,看來要等到6月8日電視政見會才看的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