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登場 空軍明戰備道起降演練

宋燕旻 翁乾晃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開車族注意,漢光35號演習在28日清晨六點在國道一號彰化戰備道展開戰機起降演練,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到員林交流道含埔鹽系統交流道,將分幾個階段封閉南下北上車道,會一直到28日中午12點才會恢復正常通車。

大型吊車進駐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移動紐澤西護欄,漢光35號演習將在國一彰化戰備道展開戰機起降演練,包括軍方、國道警方跟工程單位,認真備戰!從26日到28日,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至員林交流道含埔鹽系統交流道,將有分階段封閉!管制路段,包括國道一號南下、彰化到員林交流道,含埔鹽系統,26日晚間10點到隔天6點,27日晚間10點到28日中午12點,28日晚間10點到29日早上6點。北上的部分,從27日晚間10點到隔天的中午12點都會進行管制!

為了避免南下車輛過度集中在彰化交流道,建議用路人可以提早在王田下,走台一經大度橋到彰化市,北上可在下員林交流道後,接縣道148線,再接埔心聯絡道後上省道台76線,即可接國三後北上!才不會因為演習塞在路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