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畢業生展歌喉 "南屯好聲音"驚豔校園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最近是畢業季,台中南屯國小仿效時下流行的歌唱比賽,舉辦了一場"南屯好聲音",不但得經過海選、逐步篩選,在最後的總決賽上,學生們光芒四射,不管是唱歌的還是表演的,都驚艷全場;校長說,希望讓學生一圓明星夢,勇敢展現自我。

男同學模仿林俊傑,翻唱《至少還有你》,表演神韻百分百,另外這一組演唱《手心的薔薇》,從原本男女對唱,改為女女對唱,還特別加上小提琴演奏,更驚艷全場。

表演學生為了能夠達到這樣完美演出,犧牲了大部分的下課及休閒時間,像是有的學生把看電視的時間拿來練,有的則是一有空就練,還有學生專心勤練了兩個禮拜。

南屯國小學生仿效時下流行的歌唱比賽,舉辦這場名為"南屯好聲音",且選手們得海選通過後,才可以站上畢業舞台,一展歌喉。校長對此表示支持,並表示希望在這個活動當中,能夠發覺孩子的天賦。

年輕學子各個有夢想,有人有唱歌天分,有人有表演天賦,而畢業前這個舞台,正好適合他們勇敢追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