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年! 李玟攻蛋邀蔡依林同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李玟COCO隔了10年再度攻蛋!她的巡演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邀請蔡依林擔任嘉賓,兩大動感天后首度同台,合唱好幾首歌曲,歌迷響起如雷掌聲,李玟在台上稱讚JOLIN事業有成,但對婚事特別不積極,當場替她徵求好男人,現場一萬多名粉絲HIGH翻了。

兩大天后首度同台,COCO李玟找來蔡依林擔任嘉賓,兩人勁歌熱舞,台下的尖叫指數破表,唱完在台上聊天,蔡依林說:「真的在飛機上有一次遇到她,我是那種還滿內向的人,然後她那天說『嗨!Jolin!』」,李玟還說:「沒關係!我幫你努力!台下有哪些單身男子,有沒有?她特別喜歡混血兒。」

COCO恭喜JOLIN入圍金曲獎,稱讚她很努力,唯獨一件事不積極,李玟出道25年,第二度攻蛋,這個晚上,她一連換五套華麗服裝,露出小蠻腰用歌聲征服上萬名歌迷,耳熟能詳的快歌抒情歌,掀起一波波高潮,讓歌迷如癡如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