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野生丁噹 "亂入"街頭表演飆唱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歌迷真的是賺到了,在街頭也能免費聽演唱會,歌手丁噹跟公司同事,晚間在逛街時,遇到街頭藝人在拉小提琴,丁噹好奇走過去欣賞,結果丁當聽著聽著,下一秒就拿起麥克風開唱,街頭藝人也立刻跟上伴奏,這段「亂入」的表演,讓圍觀民眾拍手叫好。

歌手丁噹表示第一次在路邊聽到有人演奏酒矸倘賣嘸,聽到街頭藝人拉小提琴,演奏懷念歌曲,歌手丁噹一時技癢,拿起麥克風,現場開唱,一樣的月光,丁噹越唱越HIGH,民眾還以為開演唱會,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丁噹原本和工作人員逛街,卻亂入街頭藝人的現場表演,沒想到獲得熱烈迴響。

街頭藝人林子安表示,絕對不是事前講好,街頭藝人原本是樂手老師,和丁噹從來沒有合作過,沒想到第一次就能跟上伴奏,現場觀眾好像看了一場小型演唱會,大呼過癮。

延伸閱讀→遭丁噹亂入並稱讚的街頭藝人就是他 【5是主角】音樂科班出身投入街頭 林子安創造不凡音樂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