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拳擊冠軍下戰帖 館長:打吧!一毛錢不收

中國拳擊冠軍下戰帖 館長:打吧!一毛錢不收 | 華視新聞
(翻攝飆悍臉書.壁虎youtuber)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經常同框政治人物大聊政治,直話直說的風格獲得許多粉絲支持,但也引起中國網友不滿,近日就有一名中國拳擊好手練喻軒拍攝1分鐘短片,向館長下戰帖、大嗆「只要一回合,且3分鐘內沒被擊倒,就算館長贏」,而館長對此也做出回應。

練喻軒一開場先介紹自己是中國最業餘、最差的自由搏擊和拳擊的愛好者,接著說自己比較走運,拿過WBC泰拳的鑽石金腰帶,和WBC拳擊的亞洲金腰帶,接著開嗆:「聽說台灣有一個網紅館長,叫做陳癡漢」、「我很奇怪你那個爛水平,怎麼好意思開館騙人」更直言館長和蔡英文、跟郭台銘等「台獨份子」一起做活動,他都不care這些東西,也管不到,因為這是國家大事,他只想約館長好好打一場。

影片最後,練喻軒向館長宣戰:「我只想知道,你有沒有這個膽量跟我打一場,我體重比你輕,而且我不在乎你有沒有資格」並強調:「只要一回合,3分鐘之內不被擊倒,你就贏了。」

面對練喻軒的挑戰,館長2日深夜回應:「可派代表來簽約款要先付款,我一年可以賺超過一千萬美金營業額,要我放棄執掌企業的時間去練習,那麼你要給我相對的條件」、「連我辦的比賽都不敢來,你還敢講話拳擊金腰帶?」、「你知道格鬥跟拳擊,是天跟地的差別嗎?」,但文章已經被刪除,館長3日凌晨解釋刪文原因是「我跟他聊天中」。

不過稍早,館長在臉書更新:「想一想也好久沒有打比賽了,不然就一次吧!打吧排個時間小兄弟我們來一場,一毛錢都不收」。

中國拳擊冠軍下戰帖 館長:打吧!一毛錢不收 | (翻攝飆悍臉書)
(翻攝飆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